最近加入了等待送子鳥。好孕到社團 ,這社團聚集了非常多想懷孕的朋友,很多都正在做人工還有試管嬰兒,看到有姊妹分享助孕維他命,為了懷孕,我幾乎什麼都做,就是還沒有吃過助孕維他命,所以跟著索取了一份孕前營養助孕維他命試用包來吃吃看
13816779_1230764026943545_754477527_n.jpg

等了兩天收到了~
助孕試用包

挖好可愛~紅色的好友喜氣,上面還寫了一個孕字
感覺吃完我就懷孕了 哈哈哈

想懷孕的人要吃的助孕維他命

孕前營養試用包有 : 黑豆水兩包、白藜葡萄兩顆 、 肌醇五顆

據我所知道的,我只知道肌醇是吃保養卵子品質,還有多囊不排卵的也可以吃

至於黑豆水 白藜葡萄我就不知道是什麼

但爬完這兩篇文章,發現還滿適合我吃的

黑豆水消水腫又助孕?!中醫師來解惑

神奇好孕營養│白藜蘆醇與助孕的關係

購物禮券

裡面還有50塊折價券可以用

求子寶典
這小冊子太有趣了,上面寫著「助孕寶典」
有種感覺我練完裡面的功,我就能順利懷上孩子了 呵呵

助孕按摩

助孕穴道方法這幾個穴原來要多按,感覺按完身體都通暢 ,晚上跟老公來試試

助孕食物

原來鰻魚是男生的助孕食物阿~ 還有整理一些助孕好方法,超實用的小冊子,我好喜歡阿~ 真的好有幫助

助孕小物

這才知道原來精子可以活三天,卵子居然壽命如此的短,果真要在24小時內受孕機率真的非常渺小,貫通石還有好孕棉我都有,感覺我要再把上面的東西蒐集一下 孕氣才會旺旺旺 那就分享到這邊拉~~ 雖然試用包要付85元,但扣掉裏頭的購物金50其實也只要35元,而且這些東西幫助我不少
最後奉上索取的網址 http://www.mamago.co/pregnant/  

arrow
arrow

    馬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