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好像多了很多新朋友

不知道大家都有看過我的哪些文章呢?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我是怎麼成功懷孕的,我的備孕方法懶人包!

其實準備懷孕,方法有千百種,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唷!

 

1.先來說說最重要的--如何養卵

很久以前寫過的文章(遠目),但現在看過還是覺得好實用

一顆卵子的生長週期是90天,這90天就是你的養卵關鍵期

我的方法是

.月經結束到排卵前,會多補充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子宮肌瘤不宜哦)

.運動,規律運動對於備孕夫妻是很重要的

.孕前營養品:肌醇、Q10、白藜葡萄、葉酸;老公則是吃瑪卡+鋅、精胺酸幫助提升體力及精子品質

【備孕吃什麼?】男女孕前維他命保健食品統整推薦

.調養子宮注重保暖,應該要避免生冷食物,多吃性平溫和的暖宮食物喔

 宮寒可以泡腳嗎?快速暖宮方法推薦,助孕泡腳5大注意事項!

女性孕前營養品統整

 

養卵的同時顧好子宮,才能提升受孕機率!

詳細的方法都在這篇文章內,歡迎入內觀看唷!

 

2.再來是檢查--陰道超音波與抽血

準備懷孕如果一直沒消息,總是會疑神疑鬼

擔心是不是身體哪裡出問題、到底是怎樣為什麼懷不上

所以適時的做個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狀況也是很必要的

通常建議一年以上沒有懷孕,就要做詳細的檢查,老公最好也一起檢查唷!

不孕症檢查需要做哪些檢查跟治療?

而如果像是我現在已經進入高齡,甚至半年沒有消息就要去檢查喔!

 

之前我自己疑神疑鬼結果檢查一切正常的紀錄文點我

 

3.容易受孕的姿勢--讓我好孕吧!

因為我有一點子宮後傾,醫生說會比一般人不好受孕

當時有查到,做功課時的姿勢也有可能會左右懷孕機率

子宮後請不易懷孕,這個姿勢讓我好孕?

 

4.其他備孕方法--學會計算排卵日

身體沒問題、也有做好養卵、顧好子宮

接下來就是要學會計算你的排卵日

因為這樣才能讓精子與卵子相遇啊!

排卵試紙.jpg

個人覺得排卵試紙很好用!能準確知道是否已經在排卵了哦

月經結束後五天我就會開始使用排卵試紙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排卵期蠻不固定,有時候提早有時候晚

所以app其實不太適合我,每次都會錯過,用排卵試紙,驗到兩條線一樣深就知道要排卵了

就可以趕快安排做功課啦!

想懷孕這樣計算你的排卵期,做功課更精準!

 

5.其他備孕方法--加入備孕社團

有時候一次次失敗的情緒上來,真的很難排解

這時候需要的就是一群與你感同身受的好姊妹!

我加入的社團超級多,但後來主要有在發文、討論的是這兩個

姊妹們很溫暖也很有經驗,都會給你解答與建議喔

等待送子鳥 好孕到

對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6.我的好孕小物-金鏟子、好孕棉

要神也要人,雖然知道想懷孕是要夫妻一起努力

但偶爾也是需要心靈寄託!

我自己的好孕加持小物是金鏟子跟好孕棉

好孕棉是社團媽媽給的

據說拿到後很快就懷孕的人很多喔!求個好彩頭

金鏟子則是網路上買,自己帶去拜拜之後放在床頭或是床底下

如何受孕我的助孕方法助孕小物金鏟子好孕棉

 

7.老公的備孕方法--吃+動就對了!

因為老公現在年紀也不小,精子品質不比以前好了

老公終於減肥成功 養精分享食譜與營養5

所以現在也有在幫他把關飲食、督促他多運動減肥

老公補精子這樣補就對了!飲食、運動改善精蟲活動力

 

如何成功受孕的方法都在這邊了!有想到什麼我後續還會再補充唷!

希望大家看完照著做,都能順順利利好孕到

 

推薦其他幾篇不錯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提高受孕率有方法!養卵、養精6大攻略一次看

男性備孕好幫手!9大孕前營養素推薦,不孕與養精必看

想懷孕該怎麼做?教妳24個備孕知識大全!

分享|備孕小訣竅,想提高懷孕機率就要這樣做!

 

arrow
arrow

    馬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