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35歲的我,依然在跟不孕症奮鬥著,有時常常想

為什麼一切正常的我們,還是沒辦法懷孕呢?是否高齡也就象徵著不容易懷孕呢?

高齡想自然懷孕

最近對於高齡這個字眼特別敏感,也看了一些文章

人家說超過35歲就算是 高齡備孕族群

卵子品質會開始下降,超過40歲以上更是難懷孕、容易流產

因為年紀也慢慢逼近了,心裡想著只做目前的運動跟調養可能不太夠了

分享一些我看到的助孕小撇步給大家看看

 

1. 預防卵巢早衰穴道

我其實對穴道沒什麼研究

聽說按湧泉穴、太溪穴等等的穴道能幫助卵巢保持年輕!

卵巢早衰穴道按摩

詳細的位置跟按法在這裡 我現在每天都有在按

 

2. 飲食調整

目前我比較知道的 高齡可以多吃山藥

山藥有雌激素(如果有婦科疾病可能要小心)

年紀愈大,體內雌激素可能會逐漸下降

可以做些山藥燉排骨等等,幫助提升體內激素

不過也是可以選擇透過補充天然的山藥萃取DHEA

效果會更加明顯,畢竟我們也很難去吃很多的山藥

這樣不知道要吃多少,才能達到幫助卵巢功能改善的劑量

 

另外,我如果有空我會打南瓜牛奶來喝

基本上我算是蠻喜歡能自己做就自己做的人

所以平常也會打精力湯、芝麻黑豆漿早上喝一杯

不過我看到新聞再講 南瓜牛奶對女生還不錯

所以我會前一天先蒸好南瓜

隔天早上出門前直接丟一丟到果汁機

就直接當早餐喝 南瓜有β-胡蘿蔔素、維他命C和E等營養

抗氧化還不錯 好喝又對身體好

可以直接看教學影片 蠻容易自己做的

 

3. 運動

運動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做喔!

最近打算來嘗試瑜伽

不知道大家有推薦台中哪邊可以上瑜伽課嗎?

會想嘗試是因為 瑜伽可以放鬆肌肉

我又是本來筋骨比較硬的人 這樣就算懷孕後可能也會不適

甚至會比較不好生產!

 

有高齡還想自然懷孕的姐妹

大家可以交流一下,有沒有什麼高齡備孕撇步的喔!

 

----不錯的備孕文---

40歲高齡想懷孕,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中獎機率up up!排卵期怎麼算?想懷孕就要學會計算排卵期

高齡備孕:對的方法跟正確養卵可以增加懷孕機率!

 

----備孕常去的地方---

等待送子鳥社團(可以私密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3231938451741

助你好孕粉絲團(很多知識很受用)

https://www.facebook.com/Womensfertility/

 

 

 

arrow
arrow

    馬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